今天是: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0

2022年12月6日晚,徐久阳老师带领金融工程专业所有同学们在扬教3107召开“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推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引导同学们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刘甜甜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二十大中的重要内容,并且鼓励大家要发扬二十大精神,切身发挥青年的作用,在新征程上立下“鸿鹄志”、练就“铁肩膀”、当好“接班人”,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有为青年。

此外,来自金融工程一班的刘洁云同学以朗诵的形式热烈响应二十大的召开。其中“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五四的火炬,唤起了民族的觉醒。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当我们戴着光芒四射的团徽,站在火红的团旗下,高唱我们自己的团歌,心中怎能不为之激动,怎能不为之骄傲,怎能不为之自豪!爱国,爱党,爱人民,爱家乡这个坚定的信念在我们脑海中回荡!”这一段让大家印象深刻,引起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都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踔厉分发勇毅前行,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前列、见行动、当先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伟大的事业中接续奋斗,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徐久样 编辑:杨寅  初审:梁一丹  审核:闫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