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492

12月6日下午,商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全体辅导员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一丹的带领下细致检查了学生宿舍1号楼、7号楼以及8号楼,督促学生做好宿舍卫生、防火防电。

检查过程中,副书记梁一丹与在场的辅导员老师重点强调了检查内容和方向,强调临近学期末学生陆续结课考试,加之近期气温降低,需尤其注重对学生宿舍的用电安全检查和教育。在检查过程中提醒学生安全用电,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同时要求学生做好宿舍的卫生清洁,及时通风。

部分在宿舍复习考试的同学虚心接受老师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表示会继续完善宿舍卫生管理制度,强化宿舍卫生清洁,及时做好通风。同时严格落实学生宿舍规章制度,杜绝使用违章电器。此次宿舍检查活动,给学生打了一剂宿舍安全强心针,引导学生时刻紧绷宿舍安全这根弦。

(撰稿:王凡迪  编辑:杨寅  初审:梁一丹  审核:闫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