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9级金融工程、财务管理专业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系列推进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10

12月8日,2019级金融工程、财务管理专业在扬教1208和线上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了通信工程学院辅导员杨俊老师主讲,辅导员束月月老师主持,专业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会上,首先由辅导员束月月老师分别介绍专业未签约同学各自的具体情况,总体有以下四类情况:1、等待考研;2、等待考取公务员和事业单位;3、就业动力不足;4、没有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而后,杨老师根据同学们的就业困惑,解答了四个方面的就业难题:就业形势分析及考公考编考证指导、就业推荐表和协议书效用解析、个人档案注意事项及求职技巧分享,对不同方向的同学给予了相应的指导。

最后,辅导员束月月老师总结本次会议,希望全体未就业同学要在做好毕业设计的同时,将就业工作摆在首位,将专业踏实、勤奋的优良学风带到找工作中,尽快成功就业。

(撰稿:束月月 初审:杨寅 编辑:梁一丹 审核:闫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