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0级广告学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 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56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5日,2020级广告学专业同学以团总支为单位组织全体同学参加“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学、思、践、悟”形成学而思、思而践、践而悟、悟而学的良好学习习惯。

召开了二十大精神宣讲主题班会。在周竹欣同学的带领下,团总支以学习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为重点,进行重点宣讲、诵读与知识问答、心得交流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力量。

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留言活动。团总支组织各位同学写下关于二十大主题精神的感悟以及对新青年的时代环境下的思考,进行整合、签名,让同学们在活动中交流与感悟相结合,表现自我对于担当时代重任的决心。

组织了“记录红色瞬间”学习打卡记录活动。同学们在校园红色建筑牌、代表性标志下,以及校图书馆等地方依次打卡,运用分镜头拍摄方式,记录下对党二十大的感悟。此项活动以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活动开展以来,团总支所有成员用饱含青春的朝气发出了“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张晓  编辑:杨寅  初审:梁一丹  审核:闫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