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法治宣传进校园,护航青春助成长

2020级广告学专业开展法制宣传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481

为进一步推进精准普法进校园,引导全体学生做知法守法好公民,12月6日晚,2020级广告学在辅导员张晓老师的组织下开展了法制宣传主题班会活动。

首先,张晓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在学生身边的种种诈骗事件,提醒同学们谨防网络诈骗,切莫轻信他人。接着,具体讲解了关于盗窃、故意伤害、管制刀具、涉毒品等常见罪名,告诫大家以上犯罪行为需要承担的后果。最后,张老师特别强调防范网络诈骗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在课后时间观看反诈骗的宣传片,提升自我防范意识,教育引导学生远离传销网络骗局。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学院宣传教育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增强了普法教育的针对性与实效性,引导学生树立尊崇法律的意识,形成知法守法的行为,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力量。

(撰稿:张晓  编辑:杨寅  初审:梁一丹  审核:闫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