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与诚信携手,与责任同行

2020级广告学专业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473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期末考试的有关要求,端正同学考试态度,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12月6日晚,2020级广告学全体同学在辅导员张晓老师的带领下于扬教1108开展了诚信考试教育主题活动。

首先,张晓老师向全体同学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督促同学们真正认识到:作弊不仅是对自己能力的否定和蔑视,更是对学校优良学风的亵渎;作弊者不仅丢掉了自己的诚信,更丢掉了自己做人的尊严。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是当代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

接着,学习委员诸天骋领誓《诚信考试倡议书》,全体人员集体宣誓。在各班班长的组织下,纷纷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下名字,烙下见证的印记。

最后,辅导员总结了此次活动,强调对于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大家要积极备考,诚信应考,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撰稿:张晓  编辑:杨寅  初审:梁一丹  审核:闫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