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筑梦考研,扬帆起航

2020级广告学专业召开考研解读大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10

为更好地调动2020级广告学学生考研积极性,帮助学生们规划备考方案,增强考研信心,提升考研竞争力。12月6日晚,广告学考研解读大会在扬教1108教室召开,2020级广告学全体学生参与,辅导员张晓老师主持。

张晓老师结合当前考研形势与政策,向同学们说明考研在未来就业、视野扩展、能力提高等方面的益处,并着重从考研全流程解析、考研专业院校选择、考研复习全程规划指导、考研中的非智力因素等为同学们解惑答疑。同时敦促学生从现在起做起,提前备考,选择目标学校和专业,不放弃任何一门科目,查漏补缺,明白自己的劣势和优势,更要认真对待、不轻易放弃。最后强调学习氛围的建设与营造,鼓励考研同学应合力打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互相监督、共同进步。

本次考研讲座给同学们提供了大量与考研相关的实用信息,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同学们树立考研志向,坚定考研信心,选择报考院校,制定考研规划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撰稿:张晓 初审:梁一丹  审核:闫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