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召开专业第二负责人研讨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411

4月26日下午,商学院召开专业第二负责人研讨会。商学院教学副院长兼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李敏、商学院办公室主任杨寅、传媒与经济教研室主任刘俊、教学秘书周怡文、实验秘书侯仕樱及全体专业第二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院长闫志龙主持。

会上,闫志龙对本学期专业建设重点工作做逐一说明。他表示,专业建设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是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商学院拥有金融工程、电子商务两个省一流专业,经过前期的努力,学院的专业建设虽然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对标“十四五”期间的工作任务与目标仍然任重而道远。各专业要充分发挥专业第二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的作用,不断加强与南京邮电大学的联系与交流,充分发挥依托南京邮电大学办学优势,将学院7个专业办学层次更上一层楼,让专业品牌更“亮”、专业特色更“显”、专业优势更“强”。

李敏对商学院省一流专业建设进度及要点进行说明,并就专业实验室建设、毕业设计工作、产教融合专业申报准备工作等对各专业做出具体安排。

随后,与会人员就教研室工作、专业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为本学期各教研室、各专业规范化管理、内涵式发展明确了方向与路径。

撰稿:侯仕樱  摄影:侯仕樱  编辑:杨  寅  初审:梁一丹  审核:闫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