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3年度“互联网+”大赛项目集训营开营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442

3月20日,商学院2023年度“互联网+”大赛项目集训营开营仪式在扬教2108教室举行。商学院办公室主任杨寅、实验秘书侯仕樱、双创教育教师唐军、于璟燚及集训营项目组全体成员参会。开营式由商学院院长闫志龙主持。

首先闫志龙致开营词。他表示,本次集训营的开展是为了进一步提升项目质量,打造精品,更好地备战校赛、冲刺省赛、国赛。“互联网+”大赛培养了一大批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春力量,始终引导同学们树立创新意识,拓展创新思维,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创新技能和勇于挑战的精神。创新创业教育已经成为高校本科教育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大赛的重要意义,不断拼搏,努力进取,在参赛中全面提升自己。

接着,杨寅从“如何说”的角度以《路演攻略》为题向同学们讲解路演的要求、方法和技巧,及路演PPT的内容制作;侯仕樱从“如何写”的角度以《商业策划书的是如何炼成的》为题向同学们讲授商业策划书的组成部分、格式要求、写作策略。

开营仪式结束后,各集训项目组成员纷纷表示,集训必要又及时。可以帮助大家对大赛产生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参赛项目的准备和提升树立更加明确的方向,有利于增强团队取得优异成绩的信心与决心。

(撰稿:侯仕樱 编辑:杨寅 初审:梁一丹 审核:闫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