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春日女神节 花漾好时光

2023年庆祝三八节女教职工踏青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335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充分发挥学院女教职工的主力军作用,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学院的发展与稳定,院工会于3月14日下午组织女教职工前往玥珑湖文化旅游度假区开展踏青活动。

本次活动第一站是游玩户外猩球乐园,体验白羊山风光,老师们趁着微风、迎着阳光,尽情地享受着天空之城(高空观景平台)、彩虹滑道、嗨宝乐园、松鼠部落、坑爹过山车、沙滩公园等项目带来的乐趣。

接着根据老师们的不同选择,大家或分批前往草莓园采摘草莓,体验采摘的乐趣;或留在玥珑湖邻里中心进行插花手作,将春花的浪漫与春日的心动巧妙融合。

本次踏青活动,为女教职工们带来了一次身心放松的体验,愉悦了心情,释放了压力,提升了团队凝聚力。

(撰稿:周盈丹  编辑:杨  寅  初审:梁一丹  审核:闫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