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先进班集体—195301班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10

辅导员:周盈丹

班训:汗水浇灌希望,奋斗决定命运。

思想建设:195301班同学们思想积极向上,积极开展各项政治学习,截止目前共有14人提交入党申请书,9人通过班级推优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班级凝聚力强,同学们互帮互助!

学风建设:195301班风学风良好,经常开展学风建设班会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共同进步。班级成员30人,学业绩点3.4以及上为100%;在四六级考试中,四级通过率80%,六级通过率26.67%;计算机考试通过人数10人,通过率为33.4%。汤玉静同学在“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江苏赛区本科组”省三等奖,束雯同学在“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江苏省选拔赛”取得省二等奖,王艺蒙同学在“普译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比赛”取得国家二等奖的好成绩!

文明建设:195301班同学注重基础文明的建设和个人道德素养的提升,具有良好的道德品格。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在疫情防控期间,汤玉静、郭泽轩等同学积极参与防疫抗疫活动,获得“优秀防疫工作者”的称号,蔡雨洋同学在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中担任志愿者,侯欣睿同学也在乌鲁木齐市交通服务志愿者活动中获得表扬。

组织纪律:195301班纪律严明,全班同学都遵循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自觉维护公共秩序,上课积极执行“课堂无手机”制度,无迟到、早退、旷课等现象!无受到通报批评和纪律处分的学生。

活动开展:195301班同学文体活动精彩纷呈,硕果累累,班级凝聚力也与日俱增。蔡雨洋同学在华语辩论世界杯中获得扬州赛区最佳辩手,潘佳妮同学在“齐舞大赛”中获得第五名。与此同时,我班在信管专业举办的小型运动会中获得羽毛球、篮球等多个项目的冠军,其中郭泽轩同学在校“新生杯”、“学院杯”分获冠亚军!侯欣睿同学更是获得了南京邮电大学校运动会铅球第二名的好成绩。

班级管理:195301班级管理制度健全,班团干部以身作则,团结协作,敢于并善于管理,考核都在称职以上,在校、院各项集体活动中参与面广。其中在“铭记建团初心,共赴薪火征程”十佳团日活动评比中,195301班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获奖情况:铭记建团初心,共赴薪火征程”十佳团日活动评比中,195301班获得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