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先进班集体—广告学195502班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10

辅导员:叶娇娇

班训:明德善行,自强不息

思想建设:支部成员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 ,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

学风建设:班级每学期进行学风建设活动,支部具有良好的学习氛围,同学学习自觉性高、态度认真。

文明建设:所带宿舍均为文明宿舍,班级同学都具有良好的行为规范和活动准则,不触碰学校“高压线”。

组织纪律:大家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无任何被处分的情况。班委分工明确,配合度高,党员在班级活动组织参与度高,班级无手机课堂执行情况良好,无旷课情况,作业完成较好。

班级管理:班级管理方面,主要是在班委的配合下完成。

1.  班长刘明瑞主要负责班级事务的管理,为班级各项事务尽心尽责,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班级也获得“省先进班集体”称号;

2.  团支书李梦倩,组织委员高蕴卓,对接团委活动,组织各项团日活动,激励团员发展,为班级同学的发展不断努力;

生活委员王美玲、蒲海涛关注同学的生活与心理健康,不断关注同学

3.  们的生活,关注一些住宿学生的生活琐事,尽心尽力;

4.  学习委员张元源主要负责学习方面,配合各科老师进行学业方面的事务;

5.  宣传委员祁凯负责各活动的宣传记录,对一些活动提出创意并开展相关讨论;

6.  心理委员李琦在生活中通过细小不同来关注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防患于未然,发现心理健康的不对之处并及时解决;

7.在班委的整体努力下,195502班级具有良好的班级风气、学习氛围,同学之间友好相处、互相帮助,师生关系和睦。

活动开展:班级同学也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种志愿活动,如校园疫情防控志愿者、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定期无偿献血志愿活动等,并积极开展团日活动,不断加强班级思想活动建设。

获奖情况:班级获得“省先进班集体”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