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先进班集体—205606班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10

辅导员:贾培

班训:勤奋、求实、进取、创新

思想建设:班级同学时刻端正政治思想,有坚定的政治方向,树立“勤奋、求实、进取、创新”的良好班风,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团日活动和学风建设等活动。

学风建设:

班集体凝聚力强,学风严谨,班级同学学习目的明确,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气氛浓厚。英语四级通过率为67.56%,两名同学通过英语六级。

全班同学重视基础文明建设和个人品德修养,具有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宿舍整洁卫生,无脏、乱、差现象。

班级纪律严明,全班同学遵纪守法,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没有作弊等违纪现象。

班级积极开展、参加各项健康有益的文娱活动。班级管理制度健全,所有班委各司其职,班级同学团结配合,班级工作有目标、有计划、有措施、有创新。

活动开展:

2022.2.18主题团会:回顾了恽代英卓绝的一生与上大的红色血脉,带领大家一起回望百年历程,号召同学们传承先辈革命意志与牺牲精神,感悟新时代青年使命与担当。

2022.3.16 主题团日活动:带领已进入团的同学重温入团誓词,不忘初心,并鼓励大家积极向上,争取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2022.4.19:党的历史主题团课带领同学们重温团的发展史。

2022.5.11 建团100周年大会精神组织生活会:有了大会的指引和鼓励,相信我们一定会成长成为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的新时代好青年。

2022.9.2 主题团日、组织生活会:请暑假实习的同学分享经验与大家交流内容,带领同学阅读相关资料,了解新时代祖国的伟大成就。

2022.10.24 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活动传达了二十大精神及理论知识。

素养公开课: (1)理论学习 (2)“守正创新迈向复兴” 坚守初心不忘来时路,开拓进取迈向新征程。(3)“勇担时代重任不负青春韶华“,激发青春岁月奋进的潜能。

2023.3.31防诈骗宣传活动:宣讲网络诈骗,为同学们提高警惕,提醒同学们守住自己的一钱袋子。

获奖情况:2022-2023学年先进班集体、十佳主题团日活动、千优活力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