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先进班集体—财务管理205701班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554

辅导员:徐梦婷

班训: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求知,学会共处。

思想建设:政治思想上,共有24位团员,7位入党积极分子,2名党的发展对象,全体同学政治立场明确,有正确的价值观,热爱祖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学风建设:同学们学习氛围良好,上课积极坐前排,老师给予了一致的好评。学风建设评比获得商学院第一、2020-2021学年荣获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文明建设:班级班风正,班上同学和睦相处,呈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较强荣誉感,班委也积极组织活动,并鼓励同学们参加,丰富自己的实践经验。

组织纪律:同学们都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宿舍管理条例,争取文明宿舍;按时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班委认真负责,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不破坏公物,制定班规等。

活动开展:通过制作班级黑板报、开展心理活动、组织班级团建等形式,凝聚班级力量,增强彼此的情感。

班级管理上,从大一开始就组建了班委团队,班委们积极做出表率,团结同学,制定合理的班规,协助辅导员老师完成事务性工作,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

获奖情况:学风建设评比获得商学院第一、2020-2021学年荣获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