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先进班集体—215603班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246

辅导员:孙喆茜

班训:自尊自强,自信自律

思想建设:班级同学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能够认真完成青年大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截至目前,班内团支部开展了8次信仰公开课,5次专题党史学习会,日常开展支部大会、支委会、团小组会等,且积极开展了多次团课理论学习。班级同学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正确的价值观,班级凝聚力强。大一上学期在学校号召下展开了廉政教育,预防诈骗,关心大学生心理健康等主题班级活动。

学风建设:班级学风优良,学习氛围浓厚,在班级每位同学的努力下,成绩在专业名列前茅,平均学分绩点3.4及以上达到82.8%,班级四级通过率79%,班内同学在各类竞赛,活动中均有杰出表现,所获得的荣誉涵盖省校院各个级别,奖项总计达到20余项。

活动开展:班级同学积极参与校内外各种志愿活动,如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无偿献血志愿活动,运动会志愿活动,核酸志愿活动等。

获奖情况:2022年商学院团日活动评比一等奖、学风建设月优秀活动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