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1级物流管理专业开展“你的努力,有‘记’可循”最美笔记评比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0

课堂笔记作为展示学习成果的一种载体,是课堂的记录,是自我思考总结后的结晶,是为梦想拼搏的证明,也镌刻着大家努力奋斗过的痕迹。学习生涯尚未结束,学习永不止步,5月18日21级物管专业开展最美笔记评比活动。

知识和智慧绝非一蹴而就,而是从不断重温、思考中得来。利用笔记快速地概览、复习,是促进理解、记忆、进步的高效方法。笔尖延伸灵感,书写镌刻知识。在笔记里,有详略分明的整理,有思想碰撞的火花,也有独具匠心的设计,每一份笔记都是独特的知识瑰宝。在此次活动中,物管学子们踊跃报名,分享自己的优秀笔记,图文并茂勤补充,体系框架巧助力。对于物管学子们来说,笔记是大家学习过程最真实的记录。一笔一划,勾勒思维,一字一句,印记学习,每份用心都灌溉着学习的果实,也是见证这成长的过程。

此次最美笔记评选活动不仅是对物管学子们在校踏实勤恳学习的鼓励与肯定,也是对全院学生的鞭策与激励。让你的努力,有“记”可循。

  (撰稿:汤哲妍  编辑:杨寅初审:杨寅 审核:梁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