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21级信管专业展开“职业人物访谈”学风建设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0

为帮助学生进行职业探索,有效推进生涯规划,积极营造优良学风,5月12日-17日,21级信管专业开展了“职业人物访谈”学风建设活动。

活动伊始,辅导员汤哲妍老师开展职业与就业宣讲,并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经历和经验。随后,同学们积极围绕“职业人物访谈”进行设计与讨论,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进行了访谈并形成报告。最后,由多位老师一同评选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优秀作品,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挥榜样力量,固化成果。

本次职业规划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合理科学定位自身发展方向,充分认识自我,早日谋划未来,从容面对就业压力,贏在起点。本次活动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拓展素质教育,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推动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发展,调动该专业学生对自主创业、就业的积极性,以及提高该专业学生就业与自主创业的认识。

(撰稿:汤哲妍  编辑:杨寅 初审:杨寅 审核:梁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