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级金融工程专业举行学风建设主题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0

时光荏苒,转眼间,夏天的脚步悄然而至。为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2023年5月,2020级金融工程开展学风建设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由学习委员组织,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参与。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举行专业技能大比武——点钞大赛。通过竞赛,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并推选出前三名参加商学院决赛。

第二部分是严肃考风考纪,期末考试即将到来,动员专业同学要做好复习备考总动员,做好考风考纪教育。通过身边真实发生的案例,警示同学们考试违纪的后果,营造出良好学习氛围。

第三项部分是展示同学们的学习笔记,包括改错习题、上课笔记、考研笔记等,以此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营造专业优良的学习氛围。

第四部分是“学长学姐说考研”,邀请庄洋学长线上讲解考研复习的方法和心得,帮助考研学生明确复习方向。

树新风,争先优,怀揣梦想,砥砺前行。通过本次学风建设活动,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学习的重要性,激发同学们对专业知识学习的兴趣,营造积极向上、勤奋学习的良好氛围。


 (撰稿:贾培编辑:杨寅 初审: 闫志龙 审核:梁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