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党总支开展“携手齐学二十大,同心同行共奋斗”知识竞赛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9浏览次数:39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信心跟党走,商学院党总支开展“携手齐学二十大,同心同行共奋斗”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共分为初赛和决赛。10月25日下午在扬教1308教室,通过笔试的形式从70余名学生选出32名学生进入第二轮决赛。10月26日下午在扬教2209教室进行知识竞赛决赛。决赛分限时填空作答和个人抢答两个环节进行。竞赛的题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党风廉政知识、党史等内容为主,决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观众也在为各位选手加油,这是一场党建知识储备量和反应力的较量。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通过此次知识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了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有效帮助同学们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达到“以赛促学 以学促行”的目的。



(撰稿:戴小雅  编辑;杨寅  初审:闫志龙  审核:梁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