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党总支预备党员中期答辩顺利开展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

为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员监督和管理,了解党员在预备期半年内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及党员义务履行情况,11月24日上午9:00在商学院会议室2302进行预备党员中期答辩。答辩小组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梁一丹、商学院院长闫志龙、商学院党总支委员杨寅、学生支部书记陈静、学生支部支委王建华五位老师组成。

丁一涵等6名预备党员分别从入党以来的思想变化、学习经历、工作开展、志愿经历以及自身的不足改进之处进行阐述。阐述结束后,随机抽取一道必答题进行作答。随后评委围绕党章、二十大报告、党员发挥作用等多方面对预备党员进行提问。每位预备党员结合自身作出回答,并虚心听取评委老师的意见。

梁一丹老师对本次答辩会进行总结。她肯定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位预备党员继续保持学习的热情,持之以恒加强理论学习,同时要扎实专业知识,胸怀报国之志,向优秀党员看齐,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的顺利召开,增添了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为商学院高质量发展增势赋能。希望各党员同志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方子怡  编辑:杨寅  初审:闫志龙  审核:梁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