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商学院党务工作实务水平,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11月27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务工作培训会。培训会邀请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党委工作部副部长任建蕊开展务实性培训。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梁一丹主持。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闫志龙及商学院各支部书记、支委、全体辅导员参会。

培训会上,任建蕊围绕基层党务工作,从发展党员工作的指导原则、基本程序和纪律三个方面介绍发展党员工作。她结合自身理论知识和多年党务工作经验,阐述了发展党员工作的25个程序步骤,强调了党员发展的重要时间节点,并结合实际工作案例,对工作中容易忽略的重要细节以及容易出错的步骤进行重点强调,让各位老师更加明晰发展党员工作的规范化流程,进一步推进了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随后,任建蕊对“三会一课”规范化提出具体要求,各党支部要从实际出发,扎实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实现“三会一课”全程纪实,做到会前有计划、会中有记录、会后有档案;坚持以规范为抓手,加强“三会一课”品质建设,不断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本次培训会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全体与会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基层党务工作相关业务,对实际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发展党员工作水平有很大帮助,对今后规范开展基层党务工作、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具有重要的促进意义。

 (撰稿:孙喆茜  编辑:杨寅  初审:闫志龙  审核:梁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