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商学院225604团支部赴许庄社区开展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352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社区共青团协同发展,12月11日金融工程225604团支部在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梁一丹和辅导员徐久阳带领下前往邗江区许庄社区开展“携手新生代 奔赴新未来”活动。

在二楼会议室,许庄社区团支部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就业帮扶、实习实践等政策,同时介绍了社区“希望村塾”、“爱心课堂”、“青春主题思政课”等项目,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实习实践活动,从不同维度感知基层情况,并为自身长见识、增才干。徐久阳老师分享了今年和社区的共建活动,希望实现高校学子与社区治理“双向赋能”。

随后,团支部成员参观了农家书屋,同学们阅读了红色经典著作,并互相交流着阅读心得。同学们积极帮助工作人员们打扫卫生,布置花草等,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持续引导青年在实践中增长本领,为社区建设注入澎湃的青春活力,充分提升基层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对发展大局的贡献度。


(撰稿:徐久阳   编辑:杨寅  初审:闫志龙  审核:梁一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