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访企拓岗|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工作部署,精准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岗位资源,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2月8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梁一丹带领辅导员老师,先后走访了扬州洁士日用工业品有限公司、扬州兰雪尔刷业有限公司、扬州伟嘉彩印包装有限公司,走进产品生产车间参观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对人才的需求状况。

交流会上,梁一丹书记与各企业代表就学院情况、学科专业特色、取得的育人成效以及学院2024届毕业生整体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邀请企业负责人到学校开展就业指导和人才招聘。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着力为毕业生提供多层次、多方式、精准化实习就业服务,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质量的同时,深化校企合作交流、深挖岗位资源,为促进毕业生能就业、就好业打通“最后一公里”。

 (撰稿:吉青 编辑:杨寅 初审:闫志龙 审核:梁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