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党总支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强基创优”建设考评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387

12月7日,商学院党总支在扬实2302会议室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强基创优”建设考评会。考评会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梁一丹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商学院教师党支部、三个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先后进行述职。各个支部分别围绕支部政治建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事业发展,为师生办实事、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工作思路和措施等方面,总结2023年党支部“强基创优”建设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与此同时,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党总支考核组,根据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情况,按照《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党支部“强基创优”建设考评指标计分细则》,对各个支部“强基创优”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评议打分。根据党支部自评、支部书记互评、总支考评的情况,择优推荐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参加学院党委考核。

梁一丹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本次考评会是对党支部2023年度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梳理了工作成绩、查摆了问题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希望各党支部将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相结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商学院高质量发展。

此次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支部书记业务工作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陈静  编辑:杨寅  初审:闫志龙  审核:梁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