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冬日送祝福,情暖考研人

——商学院开展“为考研学子送温暖”系列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322

为帮助考研学子坚定备考信心,缓解学习压力,鼓舞考研士气,传递温暖和力量,12月13日,我院举行“冬日送祝福,情暖考研人”考研送温暖活动,为2020级考研同学发放暖心小礼袋。通达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楷老师、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梁一丹老师及2020级辅导员共同为学院考研学子送去冬日的温暖祝福。

通达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楷老师对考研学子表达了深切的关怀,鼓励同学们巩固知识,放松心态,以平常心对待考试,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梁一丹老师悉心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近况,鼓励同学们专心备战考研,决战冲刺,同时也嘱咐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护,注意保暖,劳逸结合。她还表示学院始终是学生最坚强的后盾,会尽全力为大家排忧解难,预祝大家金榜题名,一战成“硕”!2020级辅导员陈培培老师、徐梦婷老师、束月月老师、徐久阳老师、邓方洲老师也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地交流,送上了最真挚的“上岸”祝福。一件件贴心的礼物,一句句真切的话语,让考研学子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爱与温暖。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考研人。亲和地交流,温馨的嘱托,寓意满满的考研加油包,让考研学子真切地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祝福。我院历来重视学生考研帮扶工作,全方位、多措施地为考研学生提供便利条件和良好环境以保证考研的同学们以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考研复习中。此次“冬日送祝福,情暖考研人”活动的举行,增强了考研学子的信心,缓解了考研学子的备考压力,学生们纷纷向老师们表达感谢。相信所有2020级的考研学子们定会不负韶华,金榜题名!

(撰稿:束月月  编辑:杨寅  初审:闫志龙  审核:梁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