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0级金融工程、物流管理专业开展毕业生心理主题班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294

为了引导毕业班同学调整心态、展望未来,充满信心地迎接新的挑战,12月28日,2020级金融工程、物流管理专业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主题班会,本次活动紧紧围绕毕业生的心理健康和未来规划展开,为2024届毕业生缓解求职、考研、考公等方面的压力。

在班会中,辅导员束月月老师为同学们深入剖析了毕业生常见的心理困扰及应对方法。辅导员束老师强调说,毕业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同学们可能会面临各种压力和挑战,关键在于如何进行心理调适。同时,束老师还分享了简单易行的心理调适技巧,如放松训练、积极心理暗示等,帮助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更好地应对心理压力。束老师还现场演示并指导学生使用正念方法来处理情绪,引导学生释放压力,把握现在,展望未来。

本次心理主题班会的成功举办,得益于班级同学的积极参与和精心组织。我们相信,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将更加明确自己的未来方向,以更加健康的心态迎接人生的新篇章。


(撰稿:束月月 编辑:杨寅 初审:闫志龙 审核:梁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