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0

2月29日中午,2020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陈培培老师主持,全体同学线上参会。

陈老师首先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时刻保持警惕,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确保自身、财产以及消防安全并观看了校园火灾案例警示片。陈老师再次强调实习学生返校、请假的相关要求。

接下来,陈老师详细讲解了毕业前相关工作,提醒同学们要认真进行毕业自查,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选课、补考、PU学分申请、毕业设计等任务。她鼓励同学们树立积极的就业观,先就业再择业,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寻找适配的岗位,充分把握求职面试机会。

最后,围绕毕业、求职压力等话题,她向同学们介绍了苏心APP以及24小时校园心理热线等心理援助资源,希望同学们在遇到困难时能够积极寻求帮助。

此次开学第一课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支持,相信在老师的关心和指导下,同学们一定能够充分认识到各项事务的重要性与严肃性,平安顺利度过大学生活的最后一个学期。


(撰稿:陈培培 编辑:杨寅 初审:闫志龙 审核:梁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