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0级财务管理、电子商务和市场营销专业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0

为帮助毕业班学生顺利完成本科阶段学业,2月29日晚2020级财管、电商和市营专业召开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徐梦婷老师主持,三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徐老师结合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增强就业主动性,了解自己的优势与短板,不断地总结和改进,积极争取就业机会。接着,徐老师就往届研究生录取情况对考研学生进行复试指导,希望达线同学调整好状态,全力以赴,不留遗憾。最后,徐老师提醒同学们一定要仔细对照培养方案查漏补缺,以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大四最后的学习生活。

此次主题班会有针对的进行教育引导,为毕业班同学指明了未来的努力方向,做到心中有方向,脚下有力量。

(撰稿:徐梦婷 编辑:杨寅 初审:闫志龙  审核:梁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