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0级财务管理、电子商务和市场营销专业开展“消防连万家,安全你我他”主题班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35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常识、培养自救逃生技能,创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2月29日晚2020级财管、电商和市营专业召开了“消防连万家,安全你我他”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徐梦婷老师主持,三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徐老师首先介绍火灾的成因、预防火灾的措施以及如何正确逃生自救的办法,指出每位同学都应树立防火意识,将防火知识融入日常生活。接着徐老师从宿舍安全、水电安全、求职安全、防盗防诈骗安全、人身安全等五个方面对学生进行叮嘱与关心,并结合校园火灾案例警示片,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在生活中做到安全工作防患于未然的必要性。

本次班会不仅使同学们对消防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提升了大家的自我防护能力,为进一步创建平安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徐梦婷  编辑:杨寅  初审:闫志龙  审核:梁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