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访企拓岗|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51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学生高质量实习和就业,3月21日至22日,通达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伟带队前往宿迁进行走访调研,扎实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商学院、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中通服网盈科技有限公司宿迁分公司,刘伟副书记一行与企业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各自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同时重点围绕学生培养、行业发展前景、实习生和毕业生的招聘需求及待遇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与中通服网盈科技有限公司宿迁分公司座谈

在京彩(江苏)科技有限公司,刘伟副书记一行参观了京东校园馆、京东大楼以及员工宿舍、宿迁学院京东产教融合示范基地。随后与京彩(江苏)科技有限公司许宏伟经理、邵美玲经理等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座谈围绕电商行业规模现状、发展前景,实习生的生活、工作及思想动态,专业与市场需求等进行深度探讨交流。邵美玲经理表示,公司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携手培养高质量的社会需求人才,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  

刘伟表示,感谢企业为学子职业发展提供良好平台。同时,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为学院提供更多的实习生和毕业生岗位。

参观现场并与参会人员合影

在江苏天虹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周经理对公司具体发展情况、产业布局、人才服务、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能够与我院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深入推动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实现校企互助共赢。

与江苏天虹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座谈

此次访企拓岗围绕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学生就业等开展。在走访过程中,通过与企业的深入交流,学院了解了企业在人才需求、工作前景、岗位设置等情况,为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进一步明确方向和目标。


               (撰稿:束月月 编辑:杨寅  初审:闫志龙 审核:梁一丹)